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转发好医生医学教育中心关于举办临床科研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4

眉医学会〔2021108

 

 

眉山市医学会

转发好医生医学教育中心关于举办临床科研

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好医生医学教育中心定于202187日~926日举办“临床科研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现将《好医生医学教育中心关于举办临床科研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的通知》转发你们。培训班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培训费用2800/人(含报名费、专家授课费资料费、证书工本费)。经我会与培训主办方协商,我市参训人员由市医学会补贴培训费200/人(汇款或线上报名后,由我会线下返还给学员),则2600/人。

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参训,并按时缴纳培训费。                           

 

附件:好医生医学教育中心关于举办临床科研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的通知(点击下载附件)

 

       

 

眉山市医学会

                                     202183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