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转发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关于举办“医疗纠纷预防处理与医疗损害鉴定”学习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0

眉医学会〔202198

 

 

眉山市医学会

转发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关于举办“医疗纠纷

预防处理与医疗损害鉴定”学习班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定于2021811-13日(11日报到)在北京市举办“医疗纠纷预防处理与医疗损害鉴定”学习班,同时进行网络直播,现将《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关于举办“医疗纠纷预防处理与医疗损害鉴定”学习班的通知》(中卫协培字[2021]005)转发你们,现场培训费1680/(含12日、13日中餐、学分证书、资料、场地及专家费用等)。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报到时统一缴纳。经我会与会议主办方协商,我市参会人员统一减免100/人,则1580/人。

如个别单位由于工作情况不能到达现场,本次会议可同步直播至医疗机构,费用:15000//次。我市参训人员统一减免2000//次,则13000//次。

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8912:00将报名回执表发送至电子邮箱mssyxh@qq.com,以便提前安排会场和食宿。会务组收到报名回执表后将打电话通知已报名人员的具体报到时间、地点及相关安排。

 

联系人:何书恒  18180080292

 

    附件: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关于举办“医疗纠纷预防处理与医疗损害鉴定”学习班的通知(点击下载附件)

                      

 

 

眉山市医学会

                                 2021720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