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消化内科专委会2021年学术会议暨眉山市消化道早癌早诊早治联盟成立大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眉医学会〔202185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消化内科专委会2021年学术会议暨

眉山市消化道早癌早诊早治联盟成立大会

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消化内科专业技术水平,结合当前消化系统疾病的发病趋势和诊治进展,我会决定举办消化内科专委会2021年学术会议暨眉山市消化道早癌早诊早治联盟成立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717日(星期六)8:30-9:00报到,9:00-17:00开会。

二、会议地点

眉山东坡国际大酒店。

三、参会对象

眉山市医学会第二届消化内科专委会全体委员;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消化内科及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

四、会议内容

(一)汇总和分析专委会现阶段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讨论并制定下一步的工作方案;

(二)学术讲座;

(三)消化道内镜精查操作演示;

(四)眉山市消化道早癌早诊早治联盟成立。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餐费。交通费、住宿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类学分2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并下载“中疗智用”APP刷取学分。

(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对会前14天内在高中风险区域旅居史的参会人员持7天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入场;对会前有发热、咳嗽、咽痛等呼吸道症状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并及时告知会务组;进入会场人员需出示健康绿码,全程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

(四)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71517:00前将参会人数以短信方式发送至13608168406,请注明单位名称、参会人数。

(五)联系人

市医学会消化内科专委会    郝卫刚:13608168406

市医学会办公室          何书恒:18180080292

 

 

 

眉山市医学会

                            2021712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