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麻醉专委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可视化技术在麻醉中的应用新进展》及市麻醉专业质控中心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7

眉医学会〔202184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麻醉专委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

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可视化技术在麻醉中的

应用新进展》及市麻醉专业质控中心会议

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麻醉专业的学科建设,加强学术交流,提高麻醉质量,保障麻醉安全,我会决定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联合举办眉山市医学会麻醉专委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可视化技术在麻醉中的应用新进展》(项目编号:21-20-012-04111501,负责人:黄菲)及市麻醉专业质控中心会议,届时将邀请省内麻醉学科知名专家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麻醉科教授刘斌、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麻醉科主任王晓斌、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麻醉科主任董蜀华、雅安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周述芝现场授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716日(星期五)15:00质控中心会议报到,15:30召开《眉山市临床麻醉质控中心专家组会议》;717日(星期六)8:00学术会议报到,8:30正式开始。会期共两天。

二、会议地点

眉山市东坡区岷江东湖饭店主楼二楼(16号抱朴堂会议厅、17号孔德堂会议厅)。

三、会议内容

授课题目

授课人

授课人工作单位

床旁超声与麻醉安全管理

刘斌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可视化技术助力提升麻醉品质

王晓斌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困难气道管理

董蜀华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超声在清醒气管插管中的应用

周述芝

雅安市人民医院

超声在产科麻醉中的应用

黄菲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

四、参会对象

716日下午参会人员为:眉山市临床麻醉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成员。原则上不予请假,请假需出具自己医院公函。

    717日参会人员为:

{C}(一){C}眉山市医学会麻醉专委会全体委员;

(二)眉山市麻醉专业质量控制中心成员;

(三)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中从事麻醉专业相关的医务人员。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餐费。交通费、住宿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省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4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

(三)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7151700前将参会人数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2291606455@qq.com,注明会议名称、单位名称、参会人数。另请专委会秘书通知委员准时参会。

(四)联系人

市医学会麻醉专委会  陈婷婷:13890318166

周鸿丽:15881996351

市医学会办公室      何书恒:18180080292 

 

 

眉山市医学会

202177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