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转发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医疗质量管理标准化和持续改进学习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眉医学会〔202173

 

 

眉山市医学会

转发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医疗质量管理

标准化和持续改进学习班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定于2021625-28日在成都市举办“医疗质量管理标准化和持续改进”学习班。现将《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医疗质量管理标准化和持续改进学习班》转发你们, 会议费1600/人(含会议期间中餐),报到时统一收取。住宿、晚餐统一安排,费用各单位自理。经我会与培训主办方协商,我市参训人员统一减免200/人,则1400/人。

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训,最迟于开班前5将报名回执表发送至电子邮箱mssyxh@qq.com,以便提前安排会场和食宿。会务组收到报名回执表后将打电话通知已报名人员的具体报到时间、地点及相关安排。

 

联系人:何书恒  18180080292

 

附件: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关于举办“医疗质量管理标准化和持续改进”学习班通知(点击下载附件12

 

 

 

眉山市医学会

                                 2021611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