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眼耳鼻咽喉专委会2021年学术会议暨市耳鼻喉科专业质控中心会议及省级继教项目“耳科学研修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眉医学会〔202149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眼耳鼻咽喉专委会2021年学术会议暨市耳鼻喉科专业质控中心会议及省级继教项目“耳科学研修班”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耳鼻喉头颈专业的学科建设,加强学术交流,加强各亚专业的学习,促进耳科、鼻颅底、咽喉、头颈、儿童听力筛查等各亚专业发展,我会决定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联合主办眉山市医学会眼耳鼻咽喉专委会2021年学术会议暨市耳鼻喉科专业质控中心会议及省级继教项目“耳科学研修班”(项目编号:20-012-04111501,负责人:周松),届时将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喉科听力中心、西南医科大学耳鼻喉科听力中心专家莅临授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529日(星期六)8:30-9:00报到,9:00正式开会,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眉山岷江东湖饭店(眉山市东坡区环岛路1号,市内公交车乘坐1路、13路均可到达

三、参会人员

(一)眉山市医学会眼耳鼻咽喉专委会全体委员;

(二)眉山市耳鼻喉科专业质量控制中心成员;

(三)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耳鼻喉专业的医务人员;
    (四)全市各级妇幼保健院从事新生儿听力学检查等相关医务人员。

四、会议内容

授课内容

授课人

工作单位

中耳功能重建与术后耳鸣发生关系的探讨

赵宇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人工耳蜗植入前诊断及术前评估

郑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鼻颅底解剖的影像学特点

樊建刚

四川省人民医院

听力学发展前景及基层医院如何开展听力学

李蓓

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

蜗后病变鉴别诊断

赖丹

西南医科大学

变态反应对儿童鼻窦炎发展的作用机制

刘海兵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餐费。交通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省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2分,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刷取学分。

(三)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5241200前将参会人数以短信方式发送至刘杨18381437063注明会议名称、单位名称、参会人数。另请专委会秘书通知委员准时参会,如确有特殊事情不能参会,须以单位名义书面向市医学会办公室请假,不得无故缺席。

(四)联系人

市医学会眼耳鼻咽喉专委会      松:18990365120

李代波:18080363630

市医学会办公室              何书恒:18180080292  

 

 

眉山市医学会

2021426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