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乐眉地区镇静镇痛学术沙龙会会议暨市医学会麻醉专委会2021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眉医学会〔202128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乐眉地区镇静镇痛学术沙龙会会议暨市医学会麻醉专委会2021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麻醉专业的学科建设,加强学术交流,提高麻醉质量,保障麻醉安全,我会决定举办乐眉地区镇静镇痛学术沙龙会会议暨市医学会麻醉专委会2021年学术年会,届时将邀请省内麻醉学科知名专家现场授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327日(星期8:30-9:30报到,9:30正式开会,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东坡国际大酒店四楼7号厅(眉山市新区湖滨路与南北干道交叉口)。

三、会议内容

 

授课内容

授课人

工作单位

《围术期镇静镇痛病例分享

周仕彬

乐山市人民医院

《围术期舒适化管理》

王飞

眉山市人民医院

四、参会对象

(一)眉山市医学会麻醉专委会专家

(二)山市医学会麻醉专委会专家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餐费、住宿费。交通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人员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配合会务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场。

(三)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3241700前将参会人数以短信方式发送至陆跃欣:15761601640,注明会议名称、单位名称、参会人数。

(四)联系人

     陆跃欣:15761601640

 

眉山市医学会

2021322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