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表扬市医学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会员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6

眉医学会〔202112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表扬市医学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会员的通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医学会会员积极响应号召,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无惧无畏精神,坚守在抗疫一线,他们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敬佑生命的人间大爱,为夺取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疗卫生人员的工作部署,弘扬我市卫生健康工作者救死扶伤、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文明行医的精神,经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民主推荐,市医学会严格审查、筛选并公示,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评定,决定对市医学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会员予以通报表扬。

特此通报。

 

附件:眉山市医学会表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会员名单(点击下载名单)

 

 

 

眉山市医学会

   2021126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