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推荐第一届血液专委会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眉医学会〔202063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推荐第一届血液专委会候选人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了更好地团结血液医务工作者,提高血液疾病的诊治水平,培养血液疾病诊治技术人才,现根据《眉山市医学会章程》、《眉山市医学会分会、专业委员会组织管理的规定》等要求,我会决定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血液专委会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一)从事本专业的市医学会单位会员职工,从事血液疾病诊治的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二)学术水平较高,医德医风好,有团结奉献精神,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热心并能承担学会工作。

二、有关要求

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严格按照专委会候选人条件进行推荐(综合公立医院各2名、仁寿县中医医院2名、洪雅县中医医院2名、其他医疗机构各1名),填写《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血液专委会候选人推荐表》(附件),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后,于92117:00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市医学会办公室电子邮箱mssyxh@qq.com,纸质版推荐表于召开选举会时上交会务组,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郭     028-38106428

 

附件: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血液专委会候选人推荐表(点击下载附件)

 

 

                              

                             眉山市医学会

                               2020915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