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省级继教项目“牙体牙髓病综合诊治技术”培训班暨口腔专委会2020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3

眉医学会〔202058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省级继教项目“牙体牙髓病综合诊治技术”培训班暨口腔专委会2020年学术年会

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口腔专业的学科建设,加强学术交流,我会决定举办省级继教项目“牙体牙髓病综合诊治技术”培训班暨眉山市医学会口腔专委会2020年学术年会,届时将邀请省内口腔学科知名专家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李继遥教授、郑黎薇教授、何利邦副教授、徐欣教授、高原教授、杨锦波副教授、张敏博士现场授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919日(星期六)8:00-8:30报到,9198:30正式开会。919日(全天)学习地址:酒店一楼宴会厅;920日(上午)学习地址:酒店一楼宴会厅,920日(下午)学习地址:酒店三楼培训会议室。会期两天。

二、会议地点

皇铭大酒店(眉山市东坡区启贤南路1号)。

三、会议内容

 

授课内容

授课人

工作单位

复合树脂直接粘接修复的治疗计划与细节处理

李继遥教授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乳牙牙体缺损的预成冠修复

郑黎薇教授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微笑升级——前牙微创美容序列治疗

何利邦副教授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一步一步做好显微根管治疗

徐欣教授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根管通路建立与根管不通处理的临床策略

高原教授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显微根尖手术的诊断和病例选择

杨锦波副教授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显微根管治疗实操培训

张敏博士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四、参会对象

(一)眉山市医学会口腔专委会全体委员。

(二)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口腔专业的医务人员。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餐费。会务费:理论科免费学习;操作科(限30人,操作材料费400元/人,报到时收取)。交通费、住宿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省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5分,请携带身份证刷取学分。

(三)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9161700前将参会人数以短信方式发送至王军:18990376612,注明会议名称、单位名称、参会人数。另请专委会秘书通知委员准时参会,如确有特殊事情不能参会,须以单位名义书面向市医学会办公室请假,不得无故缺席。

(四)联系人

市医学会口腔专委会    军:18990376612

市医学会办公室      何书恒:18180080292

 

眉山市医学会

202093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