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眉山东坡心血管病论坛暨基层胸痛治疗学术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眉医学会〔2019 153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眉山东坡心血管病论坛暨基层胸痛治疗学术会议通知

 

各(区)县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基层医疗机构对急性心肌梗死、主动脉夹层、张力性气胸以及急性肺栓塞患者的救治成功率,提升心血管专业医务工作者的诊疗水平,增进我市基层医疗机构的胸痛诊疗水平,由眉山市医学会主办眉山心血管病医院承办的市级继续教育项目眉山东坡心血管病论坛暨基层胸痛治疗学术会议项目编号20190301050定于近期举办。会议将邀请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延安大学咸阳医院及我市专家莅临授课。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1220日(星期8:00—8:30报到,8:30正式开会,会期两天

会议地点

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阶梯教室

三、参会对象

我市各级医疗卫生单位从事心血管外科及相关专业医务人员。

四、会议内容

1.胸痛中心建设的价值与意义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周名纲  副主任医师

2. ACS患者的心电图识别((眉山市中医院 蒋少华 副主任医师

3.心肌标志物的价值与意义 延安大学咸阳医院  冯韩章  主治医师

4.急性胸痛的鉴别诊断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  单财  主治医师

5.患者抗凝及抗血小板的治疗 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   郭磊  副主任医师

6.STEMI患者治疗策略选择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   刘平  副主任医师

7.急诊科在胸痛中心建设中的经验分享(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  陈森 主治医师)

8. 院前溶栓的价值与新认识(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  李成玲  教授)

9.急性心肌梗死溶栓治疗(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 刘平  副主任医师)

10.溶栓病历分享(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 张道霖 主治医师)

11.基层医院开展溶栓治疗的困惑与思考(青神县人民医院  何学钰 副主任医师)

、其他事宜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住宿费、交通费等其他费用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2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

)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121812:00前将本辖区(单位)参加学术会议回执表发送到邮箱790047284qq.com。

)会议联系人及电话号码     

 

眉山市医学会         何书恒:18180080292

                     毛燕霞:15082337458

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   何伶15283762439

附件:眉山东坡心血管病论坛暨基层胸痛治疗学术会议参会回执表

 

                                                            眉山市医学会

                                                               2019126日

点击下载文件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