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介入专委会成立大会暨介入专委会第一届学术年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眉医学会〔2019〕157号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介入专委会成立大会暨

介入专委会第一届学术年会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活跃我市介入专业的学术气氛,提高专业医务工作者的诊疗水平,进一步促进我市介入专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根据《眉山市医学会章程》、《眉山市医学会分会、专业委员会组织管理的规定》等文件精神,我会决定成立眉山市医学会介入专委会。由眉山市医学会主办、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承办的眉山市医学会介入专委会成立大会暨介入专委会第一届学术年会定于近期举办。届时将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西南医院、西部战区总医院及我市知名专家现场授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眉山市医学会介入专委会成立大会

(一)会议时间: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15:00-16:00报到,16:00-18:00开会。

(二)会议地点:岷江东湖饭店主楼一楼九轩茹。

(三)参会对象: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介入专委会候选人。

(四)会议内容:选举产生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介入专委会委员、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等。

二、眉山市医学会介入专委会第一届学术年会

(一)会议时间:2019年2019年12月28日(星期六)7:50-8:15报到,8:20-12:00开会。

(二)会议地点:岷江东湖饭店主楼二楼孔德堂

(三)参会对象: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介入专委会全体委员;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介入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

(四)会议议程(附件1)

三、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餐费。交通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请相关会员单位按照《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介入专委会候选人名额分配表》(附件3)进行推荐,由各会员单位填写《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介入专委会候选人推荐表》(附件4)于12月25日12: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mssyxh@qq.com,纸质版推荐表请加盖工作单位公章后于召开眉山市医学会介入专委会成立大会时上交市医学会,并通知本单位候选人准时参会。

(三)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1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Ⅱ类学分。

(四)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12月25日12:00前将本辖区(单位)的参加28日学术会议的回执表(附件2)以邮件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mssyxh@qq.com

(五)会议联系人及电话号码

眉山市医学会        毛燕霞:15082337458

      何书恒:18180080292  

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   张钦军:13568251771

附件:1.眉山市医学会介入专委会第一届学术年会会议议程

2.介入专委会第一届学术年会参会回执表

3.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介入专委会候选人名额分配表

4.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介入专委会候选人推荐表

 

 

                                                                   眉山市医学会

                                                                     201912月11日

点击下载文件

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