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泌尿外科疾病规范治疗及微创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眉医学会〔2019149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泌尿外科疾病规范治疗及微创技术

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促进我市各医疗单位泌尿外科发展,由市医学会主办、眉山市彭山区人民医院承办的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泌尿外科疾病规范治疗及微创技术培训班”定于近期举行,届时将邀请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泌尿外科胡荐云教授、曹洪豪教授进行授课,共同推动眉山市泌尿外科发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1212日(星期四)1430-15:00报到,15:00正式开会,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眉山市彭山区人民医院门诊大楼三楼大会议室。

三、参会对象

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泌尿外科专业的相关医务人员。

四、会议内容

(一)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泌尿外科胡荐云教授主讲:膀胱尿路上皮癌的规范化诊治及进展;

(二)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泌尿外科曹洪豪教授主讲:前列腺那些事儿!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交通费、住宿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类学分1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

(三)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121112:00前将参会人数以短信方式发送至13688250000,请注明会议名称、单位名称、参会人数。

(四)会议联系人

眉山市彭山区人民医院    跃:13688250000

                          晏建林:18381176263

 

                               眉山市医学会

                                  2019125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