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召开2019年护理学分会全体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眉医学会〔2019〕136号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召开2019年护理学分会全体会议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和推动我市护理学科发展,加强经验交流,由眉山市医学会护理学分会主办、眉山市人民医院协办的眉山市医学会2019年护理学分会全体会议定于近期举行,就我市护理学分会工作的现状及护理的热点、难度问题等多视角诠释护理管理内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8:00-8:30报到,8:30正式开会,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眉山市人民医院(新区)医院学术厅(眉山市东坡大道南四段288号,全科医师临床培养基地三楼)。

三、会议议程

(一)总结2019年护理学分会工作,审议2020年护理学分会工作计划。

(二)专题讲座

1. 等级医院评审2018版标准(通用版)解读

2.各类护理管理记录本的设计与记录规范

(三)省级获奖项目展示

1. 循证护理类:循证护理读书报告紫草油治疗压疮的疗效观察

2. 科普类:

(1)37°母乳之爱   (2)滚蛋吧!幽门君

3. 专科护理类:《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之“除颤仪的使用”

四、参会对象

眉山市医学会第三届护理学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及各医疗卫生机构护理骨干。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午餐费。交通费、住宿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1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

(三)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通知本辖区(单位)的相关人员准时参会。(护理学分会成员如确有特殊事情不能参会,须于12月1日17:00前打电话向市医学会护理学分会理事长请假,并说明情况。)并于12月1日17:00前将回执表(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mssyxh@126.com

(四)会议联系人及电话号码

眉山市医学会护理学分会  孙素萍:13890356598

眉山市医学会            何书恒:38116033、18180080292

                        毛燕霞:38106428、15082337458

附件1:眉山市医学会第三届护理学分会名单

附件2: 护理学分会全体会议回执表

 

 

眉山市医学会

2019年11月22日

点击下载文件

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