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2019年眉山市呼吸系统疾病影像诊断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眉医学会〔2019119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2019年眉山市呼吸系统疾病影像

诊断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由市医学会主办、丹棱县人民医院承办的市级继续教育项目“2019年眉山市呼吸系统疾病影像诊断学术交流会”定于近期举行,届时将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余建群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蒋瑾教授、眉山市人民医院专家汪小舟进行学术演讲,内容涉及多种类呼吸系统病的影像诊断,旨在推动眉山市呼吸病影像诊断学事业的蓬勃发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1027日(星期天)830-9:00报到,9:00-12:00学术讲座,13:00-16:00教学查房、临床观摩。

二、会议地点

丹棱县人民医院门诊七楼大会议室。

三、参会对象

眉山市和周边地区医疗机构中从事呼吸、影像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

四、会议议程

(一)会议致辞------丹棱县人民医院副院长  彭铭华;

(二)肺炎与肺炎样改变的影像学诊断思考------四川省人民医院放射科副主任  蒋瑾教授;

(三)肺部感染性疾病的影像学解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放射科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  余建群教授;

(四)肺隔离症影像表现------眉山市人民医院放射科主任     汪小舟主任医师;

(五)临床观摩、教学查房.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交通费、食宿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1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

(三)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102512:00前将参会人数发送至电子邮箱112250122@qq.com,请注明会议名称、单位名称、参会人数。

(四)会议联系方式

丹棱县人民医院科教科:37206753

 

 

眉山市医学会

                                20191021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