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转发中国医师协会病案质量监控新进展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眉医学会〔2019118

 


 

眉山市医学会

转发中国医师协会病案质量监控新进展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中国医师协会定于2019115-9日在成都举办病案质量监控新进展培训班现将《中国医师协会病案质量监控新进展培训班》(医协函2019815)转发你们,培训费1800//期,统一开具发票。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经我会与培训主办方协商,我市参训人员统一减免200//期,则1600//期。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训,并于102912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mssyxh@126.com,以便提前安排会场和食宿,会务组收到报名表后将打电话通知已报名人员的具体报到时间、地点。

 

联系人及电话号码:何书恒  18180080292

 

附件:中国医师协会病案质量监控新进展培训班  (点击下载附件)

                          

 

 

 

眉山市医学会

                                20191016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