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参加四川省医学会内分泌疾病防治新进展专题学术会议暨市医学会内分泌专委会2019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9

眉医学会〔2019〕88号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组织参加四川省医学会内分泌疾病防治

新进展专题学术会议暨市医学会内分泌专委会2019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提高我市各级医疗机构内分泌疾病诊疗技术和水平,四川省医学会定于近期在我市召开四川省医学会内分泌疾病防治新进展专题学术会议,同时召开眉山市医学会内分泌专委会2019年学术年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一)眉山市医学会内分泌专委会全委会(只限专委会委员参会)

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15:00-18:00报到,18:00晚餐,19:30开会。

(二)四川省医学会内分泌疾病防治新进展专题学术会议暨眉山市医学会内分泌专委会2019年学术年会

2019年8月31日(星期六)8:00-8:50报到,8:50正式开会,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一)眉山市医学会内分泌专委会全委会(只限专委会委员参会)

彭山兴铁宾馆(眉山市彭山区古城北路232号)。

(二)四川省医学会内分泌疾病防治新进展专题学术会议暨眉山市医学会内分泌专委会2019年学术年会

眉山市彭山区人民医院门诊楼三楼会议室(眉山市彭山区蔡山北路西二段195号)。

三、学术会议参会对象

(一)眉山市医学会内分泌专委会全体委员。

(二)全市各级医疗卫生单位从事内分泌及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

四、学术会议内容

(一)四川省医学会内分泌疾病防治新进展专题培训项目简介: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童南伟教授;

(二)妊娠合并糖尿病的诊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赵铁耘教授;

 

  • TZDs与β细胞保护—一个未受重视的问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童南伟教授;

(四)中国糖尿病肾脏疾病防治临床指南: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李舍予教授。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交通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2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

(三)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8月28日17:00前将参会人数以短信方式发送至13882260198(注明会议名称、单位、参会人数)

(四)联系人及电话号码

市医学会内分泌专委会  谢照波:13882260198

市医学会            毛燕霞:15082337458   

                   何书恒:18180080292

 

 

                                                                   眉山市医学会

                                                                   2019年8月19日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