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配合开展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免费培训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0

眉医学会〔201978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配合开展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免费培训

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缓解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短缺现状,北京大学四川校友会为帮助我市未取得执业医师资格的医学专业毕业生提高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特联合校友企业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成都宝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举办“博雅.医疗管理与人才公益培养”培训班,培训主题是: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培训。根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配合开展医学执业考试学员免费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我会现就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训人员

全市各级公立医疗机构、民营医院、乡镇卫生院、诊所及相关单位参加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仅限临床,中医、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考生)。

二、培训时间、地点

(一)培训时间:201986-7日(68:00签到,900-120014:00-17:00培训)。

(二)培训地点: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眉山市东坡区科技工业园齐通路西三段66,进医院大门后见指示牌)。

三、课程服务

重难点知识练习与讲解、医师资格考试备考网校一份、随堂课程讲义一本、阶段考试备考规划。

四、授课师资及内容

    由中公教育医药卫生研究院选派师资,具体内容详见附件2

五、相关事项

(一)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训,并于8217:00前将回执表(附件1)发送至电子邮箱mssyxh@126.com

(二)本次培训免费,食宿交通费自理。培训期间,无特殊事情一律不准请假。

(三)培训联系人及电话号码

何书恒:028-3811603318180080292

 

附件:1.“博雅.医疗管理与人才公益培养”培训班回执表

2.“博雅.医疗管理与人才公益培养”培训班课程安排表(点击下载附件)

 

 

眉山市医学会

2019 730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