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庆祝“5.12”国际护士节颁奖大会暨朗读比赛的补充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4

眉医学会〔201831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庆祝“5.12”国际护士节颁奖大会暨朗读比赛的补充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鼓励护士发挥无私奉献、救死扶伤、奋发向上的精神,树立护士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激发广大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示我市护士精神风貌,传递正能量,进一步提升行业形象,由眉山市医学会主办、眉山市人民医院协办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颁奖大会暨朗读比赛定于近期举行。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511日(星期五)14:00-14:40报到,15:00正式开会,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眉山市人民医院新区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三楼学术厅(眉山市东坡区东坡大道南四段288号)。

三、参会人员

(一)邀请市卫生计生委领导参会。

(二)请各县(区)医学会、市直会员单位组团参会,领导带队。

(三)邀请受表扬爱岗敬业青年护士的单位领导参会。

(四)受表扬的爱岗敬业青年护士、征文比赛获奖代表、护士朗读比赛选手(附件345)。

四、会议议程(附件1

五、有关要求

(一)请爱岗敬业青年护士、征文比赛获奖代表、护士朗读比赛选手、主持人、礼仪人员、会务组工作人员于5月11日13:00提前到会场彩排,12:30-13:00报到。

(二)请爱岗敬业青年护士着工作服,征文比赛获奖代表、护士朗读比赛选手着正装参会,并注意仪表、仪容端庄。

(三)为营造良好的会场气氛,请各县(区)医学会、市直会员单位积极组织医务人员参会,其中眉山市人民医院200人、眉山市妇幼保健院30人、东坡区不少于120人(其中眉山市中医医院100人)、仁寿县80人(其中仁寿县人民医院40人、仁寿县中医医院20人)、其余区县均20人。各县(区)医学会、市直会员单位确定1名领导领队,于5月9日12:00前将回执表(附件2)发送至电子邮箱mssyxh@126.com另请领队负责通知本辖区(单位)的获奖人员、参赛选手准时参加彩排。

(四)会议联系人及电话号码

眉山市医学会      伟:38106428、18180080263

                何书恒:38116033、18180080292

    眉山市人民医院  李继红:18990399096

 

附件:1.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颁奖大会暨朗读比赛议程

2.庆祝“5.12”国际护士节颁奖大会暨朗读比赛回执表

      3.“科伦容合杯”护士朗读比赛选手名单

4.爱岗敬业青年护士名单

      5.“科伦容合杯”征文比赛获奖代表名单(点击下载附件)

 

 

眉山市医学会

2018年5月4日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