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表扬爱岗敬业青年护士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4

                    眉医学会〔201832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表扬爱岗敬业青年护士的通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鼓励护士发挥无私奉献、救死扶伤、奋发向上的精神,树立护士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激发广大护理工作者优质服务的工作热情,特开展“东坡医药保健杯”爱岗敬业青年护士评选活动,经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民主推荐,市医学会严格审查、筛选并公示,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评定,决定对彭红等20名“爱岗敬业青年护士”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护理工作者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卫生计生改革与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理念,学习他们心系患者、尽心尽力、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学习他们严格自律、乐观向上、不计名利、忘我工作的崇高精神,为大力推进“健康眉山”建设,保障我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促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特此通报。

 

附件:爱岗敬业青年护士名单(点击下载附件)

                     

 

 

 

                 眉山市医学会

201853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