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医院药学服务管理调研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6

眉医学会〔201817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开展医院药学服务管理调研工作座谈会

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加强药事管理转变药学服务模式的通知》精神,了解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落实的成效、经验、困难、问题等,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决策提供依据,当好参谋助手,四川省医院协会与眉山市医学会药事专委会联合,共同组织专家对我市二甲以上医疗机构(不含民营医疗机构)药事服务改革情况进行调研座谈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一)会议时间2018426(星期四)8:30-12:00

(二)会议地点:眉山市人民医院(新区)全科医师楼604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我市二甲及以上医疗机构(不含民营医疗机构)药剂科主任、分管院长。

三、会议内容

见“附件”。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食宿费,交通费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座谈医疗机构请按照“附件”内容填写相应问卷,会期交药事专委会秘书处,“附件”文档请在眉山市医学会药事专委会QQ群(群号:129361457)内下载。

(三)请相关医疗机构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42017:00前将参人员编辑内容“单位+姓名+职务”以发送至79716571@qq.com

(四)会议联系人 眉山市人民医院 尹希 13648145003

附件:四川省医院协会关于开展医院药学服务管理调研工作座谈会的通知(点击下载附件)

眉山市医学会

2018411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