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2017年脑血管疾病诊治新进展学术讲座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眉医学会〔2017〕106号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2017年脑血管疾病诊治新进展

学术讲座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促进我市脑病科医学专业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同行间学术交流,眉山市中医医院主办的“2017年脑血管疾病的诊治新进展”学术讲座决定于2017年12月13日在眉山市中医医院学术厅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13:30-14:00报到,14:00正式开会,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眉山市中医医院门诊楼三楼学术厅。

三、会议内容

1.《锁孔手术技术的应用》四川省人民医院黄光富教授

2.《神经重症的营养支持治疗》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关俊文教授。

3.《脑卒中的中医特色治疗》眉山市中医医院何俊安教授

4.《超急性期脑梗死溶栓治疗病案分享》 眉山市中医医院张洪 硕士

5.《脑出血的中西医结合综合治疗》 眉山市中医医院石柳主任医师

6.《神经重症患者护理要点及体会》眉山市中医医院张梅护士长/主管护师

四、参会人员

我市医疗机构中从事神经内外科及脑卒中康复相关专业的相关卫生技术人员参加。

五、其它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餐费,其它费用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2分,请携带“继续医学教育学分记录卡”或“中国工商银行医务人员一卡通”刷卡获取学分,未带卡的人员不予授分。

(三)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将回执表(附件)于 12月 13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mssyxh@126.com。

(四)会议联系人及电话号码

眉山市医学会何书恒:38116033、18180080292

眉山市中医医院谭均城:13778886210

附件:1.2017年脑血管疾病的诊治新进展学术讲座报名表

2.2017年脑血管疾病的诊治新进展学术讲座议程(点击下载附件)

眉山市医学会

2017年12月8日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