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等级医院评审
四川省综合医院评审标准纲要(2010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14

川卫办发[2010]390号

各市州卫生局,科学城卫生局,厅直属医疗单位,卫生部驻川医疗机构:

为进一步加快我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满足社会医疗需求,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根据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需要、卫生部下发的各种技术规范,以及我省医院管理的现状,经认真研究并征求各方意见,我厅对2008年版《四川省综合医院评审标准纲要》进行了修改,现将《四川省综合医院评审标准纲要(2010年)》(见附件)印发你们,请各地、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并贯彻落实。

新的评审标准将依据本《纲要》精神由我厅尽快制定下发,本年度医院等级评审和复查工作将于8月启动,各地、各单位若还有申请评审或复查的,应于7月31日前向省卫生厅申报。

附件: 四川省综合医院评审标准纲要(2010年).doc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